SHinne

永远热爱小狐狸和小王子。

【双北】奔赴

第十六章


粉丝破百纪念!感谢大家的支持!❤️


*初吻过后男朋友的小小害羞

*为后文可能出现的(?)情敌做个小小铺垫

*家庭成员+1——是一只可爱的小小柴





经历过热烈的初吻,再加上当事人不知廉耻的一番撩拨,何炅脸红的像滴血一般,越想越羞,哪里还有心思再看有关学科评估的材料,便匆忙从撒贝宁怀里钻了出来,低着头低声说了句“晚安啦我准备去睡觉了”,一溜烟的跑去自己房间,咔哒一下把门一关,留下撒贝宁一人在房间里发愣。


这.....不才九点?

就睡觉?

撒老师本人还想着能多抱着亲一会呢。


房间里,何炅正趴在床上,脸发涨的厉害,心脏也扑通扑通跳的厉害。


刚刚....是做梦吗?

撒贝宁亲我了?

我和撒贝宁接吻了?


被子被他扯着都快要盖住头了,何炅依旧回忆着前不久发生的那件事情。


也许是在整个过程中都处于比较懵的状态,何炅似乎想不起来第一次接吻的细节,只记得舌尖倏然滚烫,撒贝宁身上的气息在一点一点包围着他,就让他这么沉沦下去。



叩叩叩。

思绪被敲门声打断。



“炅炅,你睡了吗?”

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撒贝宁在门外温柔的询问让何炅深吸了一口气,他似乎不敢动,生怕有什么声响让撒贝宁听到,知道他没睡,直接一开门进来,看到他还是像红苹果一般的脸。


不过转念一想,刚刚明明是才九点,就撒谎说自己要睡觉,是个人都会知道自己是找了个离谱的借口吧,便把自己的背朝着门,整个人团在了一起,做好了撒贝宁会开门的准备。


咔哒,门果真被打开,何炅假装闭着眼睡着。


在被窝里,何炅好像听见了撒贝宁轻轻的笑了一声,然后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
“怎么了?害羞了?”

撒贝宁蹲在何炅床头,看着何炅微微皱着的眉头,明显是故意用力闭眼的状态,就知道他是假睡,便把手伸了过去,轻轻摩挲着何炅的额头。


何炅自知瞒不住,便慢慢睁开眼睛,偌大个人只留了一双晶亮的眼睛在被窝外面,盯着撒贝宁看。


“哪有你第一次亲...亲...就这样的.....”,何炅委屈巴巴,他也只对撒贝宁一个人心动过啊,这样的初吻对他来说冲击多大,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好吗?他有时候真想撬开撒贝宁的脑壳,看看里面到底装了多少撩人的知识。


“那...以后我多亲一点?让你习惯一下?”撒贝宁扒开何炅用来遮脸的被子,继续“进攻”。


“撒贝宁!!!”何炅哪里经受的住这种情话,气的一蹬被子,又把脸重新埋了回去。

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,不逗你了,好不好?”

男朋友害羞起来,也太可爱了吧,撒贝宁没忍住,又隔着被子吧唧了一口。


“你忙了这么多天,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

说完,便关了灯,轻轻给何炅带上了门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撒贝宁!

你到底是想让我休息还是不想让我休息!

在黑暗中,一个身影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



第二天一早,撒贝宁便做好例行的早餐三明治便出门上班去了。他知道何炅今天上午没课,便直接把三明治放在了蒸锅里,留了一个纸条叫何炅起床时打着火热一下便可以。


而何炅,因为昨天刚奉献完自己的初吻,再加上撒贝宁在他睡觉前还要撩动一番心弦,激动、喜悦、害羞,所有复杂情绪一股脑的冲进何炅的脑子,久久挥洒不去,以至于让他很晚才睡着。等到他迷迷糊糊醒来打开手机,已经将近十点了。


匆匆忙忙吃完早餐,拾掇好自己,何炅便赶紧往学校跑。昨天本就没有做完工作,今早还赖了个床,他得加快进度了。



“哟,何老师,怎么这么晚才来啊,这不像你嘛。”


刚坐到自己的办公位上,黄易晨便从门口进来。明明昨天打电话还说见面一起改一下,结果今天半天都快过完了,迟到的举动被领导逮了个正着,何炅尴尬的脚趾抠地。


“对不起,我起晚了....黄老师我们开始吧。”


一路小跑过来,何炅觉得渴,便正准备灌一口水。


“哟....起晚了....昨天晚上怕是很累吧....”

何老师差点没把水喷在桌上的材料上。





撒贝宁今天一直在办公室里办公,昨天亲到了男朋友,明天就是周末了,撒老师在办公室里哼着小曲,觉得自己的生活美好极了。


[是我。昨天的事情,考虑的怎么样了?给个回复。^v^]


手机叮想了一下,撒贝宁看到消息,一拍脑门,才知道忘了一件事情。


昨天他一个在斯坦福认识的好朋友联系他,说家里的一只母柴犬生了两只小柴犬,因为自己目前还在国外,狗狗都是父母在帮忙带,但也带不了太多,便问撒贝宁,如果喜欢,要不要领一只小柴犬带回家里养。


撒贝宁本对小动物是不怎么感冒的,主要是平常自己的工作就够折腾了,而且现在还有何炅陪着,他还想和何炅一起做很多情侣会做的事情。


但是他想着何炅特别喜欢小动物,上次同小区里的老大爷带了一只哈士奇出来溜达,何炅见着了愣是在小狗旁边蹲了好一会,十分欣喜的顺着它的毛,不停的说着“哎呀你怎么这么可爱呀”,眼里满是对小动物的喜爱,便也觉得有个宠物在家养着也不错。再加上何炅马上就放寒假了,但自己工作日还得上班,有一只可爱的小柴犬陪着,可能会好很多。


思考再三,撒贝宁决定让家里添加一位新成员。



[行。那我今天下班去把它抱回来。你给个地址。谢谢!]


[OK,不客气。地址是xxx。我妈说你随时去都行。]


对方是秒回。撒贝宁看了一眼发来的地址,距离公司不远,便决定下班先去再回家,直接把狗带到家里,顺便可以给何炅一个惊喜。






何炅从学校回家已将近7点,一开门却发现撒贝宁还没回来,想着些许又是加班,便自己打算煮点面吃。


洗完手,准备好鸡蛋和青菜,刚准备打火烧开水,何炅就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
“怎么今天这么晚,今晚打算....”,何炅从厨房里走出来,正准备询问撒贝宁晚餐吃面的意愿,便看见他手里抱着个软乎乎毛茸茸的小东西。


“何炅,快看,我带回来了什么!”

“哇!你怎么有一只小狗!还是!柴犬诶!”


两句兴奋的话重叠在了一起,何炅一个箭步冲过去,抱起那只小柴犬。


“怎么样?喜欢吗?”

撒贝宁一边空出手来换鞋,一边望着何炅和他手里的小柴犬满意的微笑着,嗯,这个惊喜确实不错。


“当然喜欢!这是,你买的吗?怎么突然买狗啦?还是你同事的?是要代养几天吗?”

何炅一串的问题问个没完。



“是我在斯坦福的时候认识的一个朋友的,她家的母柴犬生了两只,她嫌柴犬拆家,太多只照顾不过来,便送了一只幼崽给我,今天下班便去拿了,所以回家晚了点,”撒贝宁笑着说,“你不是一直喜欢狗狗吗,正好,朋友送的,也不用去外面纠结的选了。”


“哇,那真好!我还以为过几天要还回去呢,”何炅听完更是兴奋了,把小狗举到额头一般高,轻轻蹭了蹭,“撒撒,你快看它,好小只,好可爱呀!”小柴犬倒也不认生,对何炅亲密的行为表示喜欢。


“撒撒,我们是不是要准备一些养狗狗的东西啦?”

“我们待会去超市买狗粮好不好?”

“哦对,还得给这个小家伙专门腾出一个地方住。”

“我听说柴犬掉毛也挺厉害的,看样子还得买一些清洁狗毛的东西。”

何炅还在念念有词,这么兴奋的样子竟让撒贝宁望的出神。



“这么喜欢啊?”

“当然!”



“那以后,你不会喜欢它,超过喜欢我吧?”

撒老师表示自己的家庭地位不保,对带回宠物的行为有一点点的后悔。



“你,醋王啊,”何炅笑着给了撒贝宁一个不明显的白眼,趁着撒贝宁没注意,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
“这个,足够表示我对你的喜欢了吧?”


“不够。”

撒贝宁吃的醋哪里轻易能消。



“嗯?”

“要再来一下。”

话音未落便把人带狗圈在了怀里,在何炅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

“你!真是!”

何炅脸微微发红,但却感受着从未感受过的如此明显的幸福。




“给它取个名字吧?”

“嗯,我们好好想想。”


“待会去超市吗?”

“没问题。我去做饭,吃完饭我们带它出去走走,顺便买点东西。”




此时,夜色微凉,岁月静好。生活的细节里全是浪漫。







---------//---------



【问卷调查】


在线征集适合的小柴名字!

家人们直接评论就好啦,我会看哒~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